昝月稳 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昝月稳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昝月稳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昝月稳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昝月稳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昝月稳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昝月稳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昝月稳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昝月稳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荣誉奖励

1.“高效快速检测隧道衬砌结构状态车载探地雷达新技术”,2015年度国际隧道与地下空间协会(ITA)技术创新大奖。

2.项目"陇海铁路既有线西安-宝鸡段200km/h提速改造研究",2007年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3. 项目"古建筑结构理论和保护", 2006年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4.项目"蠕动地层增建二线隧道围岩注浆加固技术" 1999年铁道部科学技术进步四等奖。

5.项目"结构强度理论和材料强度理论研究",2002年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6.项目"既有线路基提速判识技术的研究",2003年郑州铁路局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7.项目"提速区段路基状态检查车的研究",2007年西安铁路局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8.项目"铁路线路路基探地雷达系统的研究",2011年西安铁路局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9.项目"铁路线路路基探地雷达系统",2010年全国第19届发明展览会金奖。

10.项目"铁路线路路基探地雷达系统",2011年陕西省职工发明创新成果金奖。

11.项目"铁路线路路基探地雷达系统的研究",2011年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12.项目"铁路线路路基探地雷达系统的研究",2011年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13. 2005-2011,铁道部铁路专业技术带头人。

14.2009年陕西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标兵。

15.项目“铁路隧道衬砌检测技术的研究”,2013年陕西省第二节职工科技节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发明创造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