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月稳 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昝月稳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昝月稳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昝月稳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昝月稳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昝月稳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昝月稳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昝月稳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昝月稳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主持与参与的科研项目有:

(1)东陇海软土路基加固试验段的研究,济南铁路局科技项目,1989年。主要研究人 
(2)蠕动条件下隧道围岩稳固施工技术的研究,铁道部科技项目,1994年。项目第二负责人主要研究人。 
(3)既有线路基提速判识技术的研究,郑州铁路局科技项目,1997年。项目负责人。 
 (4)结构强度理论和材料强度理论研究,自然科学基金,2002,参与者。 
 (5)提速区段路基状态检查车的研究,铁道部科技项目, 2002年。项目负责人。 
(6)手推折叠式铁路路基病害检查车的研究,西安铁路局科技项目, 2005年。项目负责人 
(7)古建筑结构理论和保护,自然科学基金,2006,参与者。 
(8)铁路线路路基探地雷达系统技术研究,铁道部科技项目,2006年。项目负责人 
(9)西安铁路局路基探地雷达数据管理系统的研究,西安铁路局科技项目,2008年。项目负责人 
(10)车载探地雷达路基病害检测技术的研究,铁道部科技项目,2008年。项目负责人。 
(11)既有线养护维修技术深化研究—铁路隧道衬砌检测技术的研究,铁道部科技项目,2011-2012,主要研究人。 
(12)诱发黄土地质灾害的含水状态宏细观模型及其应用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2-2015,主要研究人。

(13)铁道行业标准《车载雷达路基状态检测装置》制定,2011-2012,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