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仁荪 教授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所在单位:江西理工大学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叶仁荪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叶仁荪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叶仁荪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叶仁荪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叶仁荪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叶仁荪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叶仁荪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叶仁荪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主要科研课题

    1.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企业员工群体离职的触发因素、表现形态及其作用机制研究(批准号:71162016),2012-2015年。正在进行。

    2.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中的人才问题研究(批准号:08BJY042)。2008-2010年, 2010年完成,被评为优秀等级。

    3. 主持铁道部软科学课题:铁路用工管理制度体系设计研究。2008-2009年, 2009年底完成,通过验收。

    4. 主持铁道部重大招标课题:铁路运输企业岗位评价研究。2006-2007年,已评审“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5. 主持江西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欠发达地区失地农民社会保障问题研究”(项目编号:06YJ06)。2006-2007年,已完成。

    6. 主持科技部重点课题:科技进步对欠发达地区就业影响的实证分析。该课题于2006年11月通过科技部组织的专家评审,被认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课题的主要成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7篇主题文章之一,被刊登在科技部2006年12月的《软科学要报》上,供各省市、部委参考。

    7. 主持2004年江西省重大社会经济招标项目:江西崛起与人才问题研究。已经完成,并被评为优秀研究报告。熊盛文副省长对研究报告做了批示。

    8. 主持江西省课题:非典期间江西民众社会心理行为研究。该课题成果为当时全省抗击“非典”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胡振鹏副省长对课题组发布的《研究简报》做出了重要批示。该课题同时作为中国科学院时勘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项目:非典社会心理预警系统研究课题的子课题。2003―2004年。

    9. 主持铁道部科技司发展计划项目:铁路运输岗位设计及人才匹配研究。已经完成,2001-2004年。

    10. 主持铁道部重大招标项目:铁路运输人力资源结构与需求预测研究。已经完成,2003-200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