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圣川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岗

主要任职:机车车辆研究所 副所长

毕业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

所在单位: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邮编:

传真:

通讯/办公地址:

办公室电话:

邮箱: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招生信息

欢迎优秀本科、直博生、考核制博士及博士后加入课题组,共同发展:

 (1)机械、力学、材料加工等专业的本科毕业生以及硕士研究生;

 (2)能够熟练的使用ABAQUS/ANSYS等有限元软件进行设计与仿真或者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编程能力;

 (3)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与论文写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自觉科研能力且性格坚毅、心胸宽广。


团队老师针对每一位同学专业、性格、兴趣等细致指导,如果入学时你是一张白纸,毕业时就是繁花似锦,无论你来自哪一所高校,都将在毕业时获得一张漂亮的求职履历。举例来说,目前出版的2本专著中,博士生参与撰写并成为作者;同时科技奖励申报中,做出重大贡献的博士生也会成为主要完成人,为学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毕业研究生中有多人在高等院校、高铁主机厂、航空航天企业、新能源汽车等就职,部分学生赴上海交大、清华大学及美国西北大学、日本九州大学等深造学习。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吴圣川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吴圣川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吴圣川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吴圣川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吴圣川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吴圣川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吴圣川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吴圣川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