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天民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师英文名称:Huang Tianmin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

学科:电气工程. 数学

所在单位:数学学院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黄天民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黄天民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黄天民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黄天民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黄天民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黄天民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黄天民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黄天民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1.“模糊信息处理与信息编码的代数理论”中央高校基础研究基金(项目编号:2682014ZT28)

2.基于粒计算的动态知识发现中若干关键问题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批准号:60873108)

3.开拓数学理论和方法应用研究”,中央高校科研业务费专题研究项目(项目编号:swjtu09ZT37

4.智能信息处理与模型优化方法及其在交通系统中的应用,中央高校科研业务费专题研究项目,(项目编号:swjtu11ZT29)

5.“模糊智能控制的动态性能分析及机理研究”,1995年1月—1996年12月,(批准号:6947401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

    科学基金委评价为“优”等。

6.“模糊智能控制中的信息优化与决策方法研究”,1999年1月—2001年12月,(批准号:69874033),国家自然重点项目科学基金。

7.“智能控制中的模糊优化与决策方法研究”,1998年1月—1999年12月。四川省应用基础研究。

8.“交替跟踪模糊神经网络控制系统的研究”,1997年1月-99年12月(批准号:6967401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9.“模糊控制中智能化信息处理方法研究”,1997—1998年,校基金。

10.“模糊控制燃气热水器的研制与开发”,国家经贸委。已通过国家经贸委组织的技术鉴定,成果居国内领先水平。

11.“20000KVA电石炉模糊控制系统(1997-1998)”,国家经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