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天民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师英文名称:Huang Tianmin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

学科:电气工程. 数学

所在单位:数学学院

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其他联系方式 :

通讯/办公地址 :

办公室电话 :

邮箱 :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黄天民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黄天民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黄天民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黄天民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黄天民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黄天民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黄天民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黄天民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黄天民 博士,教授,82年起高校任教,92年晋升副教授,96年破格晋升教授,94年起任硕士导师,2003年起博士导师。四川省数学会常务理事,四川省生物数学会副主任委员,《模糊系统与数学》杂志编委。1993-2000任系副主任及常务副主任,负责学科建设、研究生教学等工作。主要从事智能控制、运筹、优化与决策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的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均被评价为:“优”。 主研完成其它国家级项目2项,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主研省部级项目3项,,曾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项。先后在国内外杂志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为中、外多种杂志审稿。出版著作1本。2004年7-9月赴加拿大Calgray大学交流访问。已培养硕士、博士毕业研究生30余名。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