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焱

教授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9教办公室

毕业院校:德国,达姆斯塔特工大

其他联系方式: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研团队

undefined    科研团队 - Research Team

 


        诚邀积极有为的学生加入我的团队!

    如果你对我研究领域大学生实践项目充满好奇心和探究欲,寻找软件研发的乐趣,愿意全面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希望成功推进你的研究生学业、毕业设计或大学生实践活动,请联系我。

 

研究团队

(1)融合隐私保护和学习技术的社交网络垃圾欺诈高效检测机制。团队有教授/副教授2人、博士生/研究生10人;

(2)垃圾网页检测和Web资源质量评价机制研。团队有教授/副教授2人、博士生/研究生8人;


在读研究生

博士生: 王磊(基于传染病模型的时序网络链接预测)。

研三学生: 罗俊豪(视频情感分析)、袁杰(基于属性异质图嵌入的跨领域推荐)、杜郁(学术合作网络链接及节点消失预测)、李璐(事件抽取与问答系统)、任志宏(社区发现及社区价值预测)、王海涵(跨语言攻击性言论检测)、宗佳昊(多领域虚假新闻检测)。

研二学生: 朱诗珑(Android恶意软件检测)、杨贞(基于图表示学习技术的异常社交检测)、李雨镝(基于多任务的视频推荐)、杨青(隐喻计算与情感分析)、刘俊杰(以对象为中心的流程挖掘)、彭一峰(面向链接预测的公平性研究)。

研一学生: 丁紫怡、林欣蕊、周沂、张文龙、郝迪


已毕业博士、硕士:

 2023年:王晓菲、刘畅、康书铭、占放、肖伟雄、曹诚

 2022年:黄丽、刘红、易舒婷、周志强、杨恒 

 2021年:王荣博士, 2021年硕士:陶霄、颜仕雄、何欢、杜强、张人之。

  2020年:庄旭博士, 2020年硕士:李明娟、樊佳锦、李浩、郭明、杨天彬。

 2019年:黄梅、陈娇、黄良强、胡天航、山楂(乌兹别克斯坦)。   

 2018年: 王嘉卿、谭洁帆、张括、林钊、邓洋、周斌斌、郑伟。

 2017年:孙丹丹、刘雪甜、孙希鹏、刘楚骁、梁莹。

 2016年: 韦莎、朱华丽、姚慧欣、刘奔、母路明、孙子川、杨伟浩。

 2008-2015年:略。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朱焱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朱焱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朱焱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朱焱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朱焱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朱焱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朱焱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朱焱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