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朝阳 副教授

经济管理学院

+

个人信息

报考该导师

  • 办公地址: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邮箱:

个人简介

卢朝阳博士,现任职于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入选四川省海内外“青年千人”,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主要从事经营性收费道路项目运营定价策略研究、交通系统建模与优化,以及运营管理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研究。目前已经在交通运输管理领域取得一系列成果,并多次受邀参加国际会议进行学术报告。


研究方向

更多+
  • 交通系统建模与优化
  • 经营性道路运营定价策略研究
  • 运营管理中信息不对称问题研究

招生信息

硕士研究生
学院 专业 研究方向 年份
经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运营管理、项目优化方向 2023
经济管理学院 工程管理 项目管理、工程流程优化,项目风险评估等方向 2023
经济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 交通系统建模与优化 2023

说明:硕士招生专业是由导师本人填写的,可能有部分老师没有设置,但不代表不招收硕士。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卢朝阳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卢朝阳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卢朝阳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卢朝阳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卢朝阳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卢朝阳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卢朝阳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卢朝阳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