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谦恭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报考该导师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程谦恭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程谦恭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程谦恭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程谦恭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程谦恭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程谦恭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程谦恭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程谦恭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个人信息

教师英文名称:Cheng qiangong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4号楼4424室

毕业院校:长安大学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招生要求

[1] 要求学生具备地质工程、岩土工程等学科的基础知识;

[2] 英语具有较好的读、写、听、说能力;

[3] 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和力学基础。

欢迎地质工程、岩土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同学报考硕士、博士研究生!


博士生培养

无论是直博生、硕博连读生或者是取得硕士学位后考取的博士生, 入学后必须与导师一起制定你未来5年或者4年的学习科研规划和主攻的科研方向;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学位论文撰写等工作;必须完成学校规定的发表相关学术论文的任务。导师鼓励、支持和奖励勤奋刻苦表现优秀的博士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博士生入学后, 必须进工作室完成学习和科研工作, 每天在工作室时间应在10小时。


硕士生培养

无论是学术型硕士生还是专业学位型硕士生, 入学后必须与导师一起制定你未来3年的学习科研规划和研究方向;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论文开题、学位论文撰写等工作。研一, 基本上以上课为主;研二, 主要完成与学位论文有关的科研工作;研三, 主要在实习单位实习并找工作。硕士生3年时间内, 用在科研的时间很有限, 导师希望基础比较好的学生在研一阶段就介入到相关的科研工作中。

硕士生入学后, 研一, 至少1个星期内和导师主动联系1次;研二, 必须进工作室完成学习和科研工作, 每天在工作室时间应在8小时。

导师鼓励、支持和奖励勤奋刻苦表现优秀的硕士生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Copyright © 2019 西南交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蜀ICP备05026985号
犀浦校区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 999 号    邮编:611756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00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登录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 今日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