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豫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电气馆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所在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通讯/办公地址:

邮箱:

个人简介

王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工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

目前已主持十余项国家级项目,发表IEEE系列等SCI、EI检索科研论文70余篇,申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0余项。

招生信息:课题组每年招收博士研究生2-4名; 每年招收硕士研究生5-10名。招生专业为电气工程,研究方向主要包括:1. 基于新材料物理效应的电磁场调控技术与应用 2. 超导电工与电子技术 3. 电磁能储存、转换与传输技术 4.新型电磁推进技术 5.复杂电磁场分析与调控技术 6.新型电磁材料与器件

目前课题组已指导毕业博士12人、硕士40人,大多数毕业生从事电气工程领域的相关工作,就业单位包括高等院校,国家电网,设计院及知名国企等单位;课题组研究生先后有六人获得获国家奖学金,有多人赴国外知名院校留学深造。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超导与新电磁技术实验室

团队介绍:

科研团队由教授、副教授、讲师以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组成,主要进行能量存储及变换、瞬态电磁场调控及应用、电力电子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课题组的科研项目主要涉及电磁推进技术、脉冲功率技术以及瞬态电磁场调控技术等相关的理论建模、仿真计算、装置研制和实验研究工作。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王豫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王豫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王豫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王豫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王豫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王豫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王豫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王豫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