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佳佳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管理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信息楼0605

在职信息:在岗

主要任职:教授

其他任职:博导、硕导

毕业院校:重庆大学

学科:企业管理. 工商管理. 管理科学与工程

所在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聂佳佳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聂佳佳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聂佳佳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聂佳佳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聂佳佳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聂佳佳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聂佳佳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聂佳佳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当前位置: niejiajia >> 教学工作
  • 报考须知

    2020年计划招生3-4人,以学术型研究生为主,如果你希望在学术上有所建树,待你拟保送至我院或考研成绩出来后,可以提前与我联系。如果你能力突出,具备基本的专业技能条件。如果你有兴趣报读我的研究生,参与我的研究工作,请在报读之前认真阅读以下事宜(自2014及起,学术型硕士毕业要求发表西南交大B级或CSSCI、CSCD期刊一篇,目前,本研究团队均在研究生二年级能达到论文发表要求,少数同学能在研究生一年级达到发表研究,多数研究生获得扬华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等。):

    1. 招收硕士学术型研究生,方向如前所述。

    2. 报读前,请明确你是否对我的研究工作和方向感兴趣?如果你的回答不是“非常感兴趣”,请不要报读我的研究生。

    3. 报读前,请务必对参与我的研究工作所需能力要求有所了解。能力要求简述如下(能力上的要求,至少具备如下两个方面的能力,如果你某一方面的能力比较突出,我也能让你的才能充分发挥出来):

    (a) 熟悉经济学、运筹学、博弈论及其他相关数学工具;

    (b) 具有一定的软件操作能力,如Maple等数学软件(若你有较强的数学能力,我会将你的数学能力表现的淋漓尽致,若你数学一般,我也能因材施教,激发你有限的数学潜能以为管理科学有所贡献);

    (c) 参考文献以英文文献为主,成果发表以国内外重要期刊为目标,需要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CET-6 425分以上或其它相当成绩,其它方面优秀者不受此条件限制。

    4. 如果你性格孤僻、心理承受能力差,或者性格自我、缺乏修养,或者比较懒散、忍耐力差,或者对自己过分自信或自卑,请不要报读我的研究生,因为今后的研究道路困难和挫折会比较多,良好的性格与充分的师生交流是成功的关键之一(性格人品的要求,不存在缰绳问题,而且我这句话是我做研究生开始都这么一直要求自己,相信在与我的合作中你也能成长成一个活泼开朗,勇于面对的新时代年轻人)。

    5. 如果你经济负担较重,或者社会工作或企业兼职繁重,请不要考虑报读我的研究生,因为优秀的研究成果需要时间和精力作为保证(研究的时间的保证,这一点是必要条件)。

    如果以上问题你都慎重考虑清楚,并自认适合与我一起开展研究工作,请通过电子邮件nie_jia@126.com提前与我联系。联系时,请附上个人相关材料,如简历、成绩单等。如果我面试后认可,同时你也通过保送或者考试方式获得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入学资格,你将成为我所在研究小组的成员。

    如果你觉得自身在以上任一方面存在问题,请考虑选择我院其他老师,他们都在本领域具有优秀的研究成果和经验,预祝你成功。

    招生原则:初试分数只作为参考,关键在于你的科研潜质。

    从2014年开始,我院规定学术型研究生毕业必须发表西南交通大学期刊列表B级以上的论文,在今后的指导工作中,我依然会坚定不移地指导研究生,同时论文的发表也会有助于研究生获得更高级别的学校奖学金及国家奖学金。


  • 暂无内容
  •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