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新凯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入职时间:2019-12-09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机械馆

在职信息:在岗

毕业院校:西北工业大学

学科:材料加工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所在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马新凯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马新凯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马新凯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马新凯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马新凯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马新凯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马新凯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马新凯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学工作
  • 7、2023年第二十二期重点实验室:宽温域下双相异构共晶高熵合金的强韧化机理研究。组员:颜宋伟、潘章来、王鈞、白晓冉。

    6、2023年第十七期个性化实验项目:基于时效析出ω相的亚稳β钛合金强韧化机理研究。组员:潘章来、王鈞、樊育昕、虞海亮。

    5、202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高强韧抗冲击石墨烯增强钛合金复合材料设计与制备技术研究组员:颜宋伟、潘章来、王鈞。

    4、2022年个性化实验项目(第十六期):高强耐腐蚀高温合金的异构组织调控及其机理研究。组员:孙熙桐、王壹、孟子轩、张禹淇

    3、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强度耐腐蚀新型异构钛合金的制备及组织调控机理研究组员:杨酌、吴荐雄、马靖超。

    2、2021年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第二十期):高强韧非均匀纳米结构镍的组织调控及力学性能研究。组员:赵梦莹、徐浩菡、孙光逸、史维宇。

    1、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性能异质结构铝的制备及强韧化机理的原位多尺度研究组员:李竣业、王光辉、张茂斐、徐浩菡、赵梦莹。国创项目研究成果发表在中科院一区TOP期刊Materials Characterization,并入选2023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


  •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