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葛乾 副教授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

个人信息

报考该导师

  •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综合楼806(来访前请预约)

个人简介

葛乾,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近年主要聚焦于面向新交通模式的网络优化与网络博弈问题,以提升交通运输服务的运行效率和服务公平。现主持国家、省、市级基金3项。成果主要发表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C/E等期刊和ISTTT,DTA,TRB,HKSTS,JSCE等会议上,担任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B/C/D/E,Networks & Spatial Economics,Sustainable Cities and Society,IET 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s等期刊审稿人。

2019年10月进入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工作。在此之前,于东京工业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从事博士后工作,期间曾访问帝国理工大学,从事动态交通分配与代理模型相关研究。获东京工业大学交通工程博士(2017.3),清华大学物流工程硕士(2012.6)和东南大学工程管理学士(2010.6)学位。

欢迎访问本人常用个人主页 。


未来学生欢迎提前了解本组相关信息,如有其他疑惑请发信至本人邮箱(geqian@swjtu.edu.cn)咨询。



工作经历

更多+
  • 2019.10--至今
  • 2017.4--2019.9
  • 西南交通大学  > 交通工程系
  • 东京工业大学  >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东京工业大学福田研究室

研究方向

更多+
  • 考虑公平与效率的交通网络优化
  • 可解释交通流与动态交通分配理论
  • 数据驱动的交通网络优化算法设计
  • 自动驾驶环境下的机制设计

招生信息

硕士研究生
学院 专业 研究方向 年份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交通运输 道路交通运输 2024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系统科学 现代物流与交通运输系统 2024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交通工程 综合交通系统优化 2024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道路交通运输 2024

说明:硕士招生专业是由导师本人填写的,可能有部分老师没有设置,但不代表不招收硕士。

团队成员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葛乾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葛乾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葛乾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葛乾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葛乾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葛乾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葛乾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葛乾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