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喜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理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大数学学院

毕业院校:南开大学

所在单位:数学学院

通讯/办公地址:

办公室电话:

邮箱:

个人简介

陈金喜,理学博士,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03年6月获西南交通大学理学(数学)硕士学位, 2006年6月毕业于南开大学数学系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数学)博士学位。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博士后(出站)、美国《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2006年7月任教于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 2014年6月至2015年6月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Columbia)数学系做公派访问学者。现主要研究领域是泛函分析, 特别是Banach格及正算子理论,所得成果发表在 J. Math. Anal.  Appl.、 Proc. Amer. Math. Soc.、  Positivity、 Indag. Math.(N.S.)、 Bull.  Aust. Math. Soc. 等SCI检索源期刊上, 并被国际同行引用八十多次。

工作经历

暂无内容

社会兼职

[1] 美国《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泛函分析科研团队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陈金喜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陈金喜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陈金喜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陈金喜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陈金喜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陈金喜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陈金喜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陈金喜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