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华文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NO.1 Teaching Building, Jiuli Campus

毕业院校:西南交通大学

所在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通讯/办公地址:

办公室电话:

邮箱: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招生信息

待遇相关:

Ø 研究方向为钢桥疲劳行为与加固研究,现在国家大力发展钢桥,因此各大设计院和业主单位对本研究方向研究生需求很大,就业前景很好,已经毕业学生均在大中型名企就职。让你学有所用,前途光明!

Ø 本课题组研究项目多,经费充足,保证在研学生基本经费标准:在国家助学金每月500元基础上,研一每月500元,研二,三每月1000元,提供差旅,文章版面费和额外劳务费。让你经济上无后顾之忧,专心搞科研。

Ø 近几年团队成员第二作者(老师为第一作者)发表顶级SCI文章2篇以上,学业特等奖(8000元每年)100%,专项奖学金(4000-5000元每年)100%,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万每年)50%以上。为你找工作添砖加瓦,充满自信。

Ø 每周团队开工作例会,讨论研究进展和问题解决方案。让你不再孤军奋战!

Ø 团队活动丰富,每1-2月就有聚餐,每年1-2次到大型项目工地和著名工程地参观机会。在这里你会有家的感觉,而不是科研民工。

Ø 推荐留学国外院校机会。

 

纵向课题研究方向(基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Ø 预应力高性能材料(CFRP)加固工程结构设计与试验研究

Ø 新型钢箱梁(曲线梁、波纹钢腹板箱梁等)体系与构造受力性能研究

Ø 世界著名钢桥垮塌事故分析与研究


横向课题研究方向(与工程单位合作项目):

Ø 大型复杂桥梁及附属结构计算与复核

Ø 大跨钢桥关键构造疲劳性能研究

Ø 桥梁检测与荷载试验


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hbha2000@163.com 

2、邮件要求:考前考后均可联系,个人简历和考研成绩。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叶华文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叶华文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叶华文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叶华文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叶华文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叶华文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叶华文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叶华文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