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东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信息楼0142室

所在单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通讯/办公地址:

办公室电话:

邮箱:

个人简介

谢东,博士,教授;1997年获得四川师范大学物理教育专业学士学位,2000年获得四川师范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硕士学位;2000年7月进入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2003年任讲师,2009年任副教授;通过在职学习(2003~2010年)获得西南交通大学材料学专业博士学位;2014.8~2015.8到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访问1年;2016年任教授; 2018年入选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教育经历

[1] 2003.3-2010.12
西南交通大学 | 材料学 | 博士研究生毕业 | 工学博士学位
[2] 1997.9-2000.7
四川师范大学 | 物理学 | 硕士研究生毕业 | 理学硕士学位
[3] 1993.9-1997.7
四川师范大学 | 物理教育 | 本科(学士) | 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 2000.7-至今
 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科研团队

团队介绍:

团队以黄楠教授为带头人,始建于90年代初,以等离子体表面改性、心血管生物材料、植入介入器械研制和高性能防腐耐磨薄膜研究为特色 ,是一个多学科交叉团队。本人在该团队下的离子束表面改性研究小组,小组主要人员包括: 冷永祥教授、谢东教授、景风娟副教授。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谢东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谢东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谢东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谢东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谢东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谢东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谢东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谢东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