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奔

教授

 硕士生导师

报考该导师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王奔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王奔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王奔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王奔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王奔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王奔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王奔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王奔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个人信息

教师英文名称:Wang ben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电气馆3306-2室

毕业院校:华南理工大学

所在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王奔,湖南长沙人。 1982年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学院电力系。 1989年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冶金系。 1999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指导导师为毛宗源教授。期间荣获华南理工大学第一届“羊城晚报”奖学金、“南粤”奖学金等优秀博士生奖励。 2002年,申请南非国家基金,在Stellenbosch大学电力电子实验室作博士后研究,从事高能量统一电能质量数字调节系统的研究。 2003年受聘于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任教授。已指导研究生50多名,目前在读研究生20名。 2005年-2006年,在日本国东京工业大学情报系合作研究员,研究技术创新战略。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其他联系方式 :
通讯/办公地址 :
移动电话 :
邮箱 :

暂无内容

Copyright © 2019 西南交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蜀ICP备05026985号
犀浦校区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 999 号    邮编:611756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00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登录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 今日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