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Personal Information

  • Education Level: PhD graduate
  • Degree: Doctor of engineering
  • School/Department: 数学学院
  • Discipline:Mathematics
  • VIEW MORE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PostalAddress :

    OfficePhone :

    email :


    Profile

    宋振明,博士,教授。先后于1982、1988年在河南大学分别获学士、硕士学位,1998年在西南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

        长期从事智能信息处理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共参加了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先后在“科学通报”、“Information Science”、“Int. J. of Intelligent Systems”等国内外学术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研究论文近30篇,合作出版了二本研究生教材和一本本科生教材。

        现为中国运筹学会模糊信息与工程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多值逻辑与模糊逻辑专业委员会委员。

        先后培养硕士生12人。


    No content
    No content
    N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