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 教授

硕士生导师

已经得到个称赞     给我点赞
  •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 办公地点:数学学院统计系
  • 毕业院校:1982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力学专业
  • 所在单位:数学学院
  • 个人简介
  • 研究方向
  • 社会兼职
  • 教育经历
  • 工作经历
  • 团队成员
  • 其他联系方式

基本情况: 

 男,民盟,教授,博士。 

学习工作简历: 

1982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力学专业。 

1982年--1985年留校任教于西南交通大学一般力学教研室。 

1985年--1987年在西南交通大学基础数学研究生班学习,1989年获理学硕士学位。 

1994年--1999年在西南交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可靠性研究与设计方向在职攻读博士研究生, 2000年获工学博士学位。  

1987年至今任教于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数学系)。 

1989年晋升讲师,1996年晋升副教授,2003年晋升教授。 

1997年起担任硕士生导师。 曾担任数学系主任,数学学院院长等行政职务。

社会团体兼职: 

四川省现场统计学会理事长,四川省概率统计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理事,中国工程概率统计学会常务理事,成都市应用数学学会理事。 

科研工作和主要研究领域及方向: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可靠性数学;  

主要致力于随机数学类课程的教学和概率统计、可靠性数学理论方向的研究。先后从事过数理统计中的估计理论、大样本理论、统计模型、多元统计分析、可靠性理论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做为主研人参加过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过多项校级科研与教学研究项目。编写出版研究生教材两部。正式发表研究论文四十余篇。已培养毕业硕士研究生二十多名,在读硕士研究生9名,协助指导博士研究生3名。 

所授课程: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本科)、多元统计分析(本科)、线性统计模型及其应用(本科)、数理统计与多元统计(硕士研究生)、高等数理统计(硕士研究生)、生存分析与可靠性(硕士研究生)、可靠性数学(博士研究生)。

其他联系方式:
  • 通讯/办公地址:
  • 办公室电话:
  •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何平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何平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何平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何平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何平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何平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何平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何平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