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仕阔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地质工程系(犀浦校区)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陈仕阔,男,汉族,四川巴中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深部岩体力学及多物理场耦合、岩石破裂失稳等相关方面的研究工作。2002-2012年就读于东北大学,先后获得采矿工程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学位和工程力学工学博士学位;2012年至今在西南交通大学任教;2016年-2017年国家公派在澳大利亚Monash University进行学术交流访问。迄今在国内外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担任多个国内外权威期刊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一项,承担多项其他科研与生产项目。

教育经历

[1] 2016.2-2017.2
Monash University
[2] 2008.9-2012.7
东北大学 | 工程力学 | 博士研究生毕业 | 工学博士学位
[3] 2006.9-2008.7
东北大学 | 采矿工程 | 硕士研究生毕业 | 工学硕士学位
[4] 2002.8-2006.7
东北大学 | 采矿工程 | 大学本科毕业 | 工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 2012.7-至今
 西南交通大学 
[2] 2016.2-2017.2
 Monash University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陈仕阔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陈仕阔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陈仕阔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陈仕阔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陈仕阔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陈仕阔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陈仕阔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陈仕阔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