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召全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毕业院校:中国科学院大学

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电子信息

所在单位: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袁召全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袁召全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袁召全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袁召全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袁召全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袁召全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袁召全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袁召全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袁召全,现任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挂任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CCF多媒体专委会执行委员。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曾先后在中国-新加坡数字媒体研究院、香港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交流访问。曾获国际学术会议MMM-2021最佳论文奖。近年来在CVPR、ACM MM、IJCAI、IEEE TMM等国际学术会议及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 任多届ACM MM、CVPR、ACL、AAAI、EMNLP、ICMR、ICME等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 所指导的研究生曾获西南交通大学优秀硕士论文奖。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四川省科技计划基础研究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等多项。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多模态语义理解、计算机视觉、持续学习等。

详见个人主页:https://zqyuan.github.io 

欢迎具备以下条件的同学加入科研团队:

(1)有上进心与科研热情;

(2)数学与编程基础扎实,对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多模态理解与生成等相关方向感兴趣;

(3)责任心强,诚信可靠。

有意向的同学请邮件联系: zqyuan0@gmail.com。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