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帅 讲师(高校)

硕士生导师

已经得到个称赞     给我点赞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 毕业院校: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
  • 所在单位: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 学科: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 个人简介
  • 研究方向
  • 社会兼职
  • 教育经历
  • 工作经历
  • 团队成员
  • 其他联系方式

主持了国家铁路局项目《铁路车务安全监管制度体系建设》、国铁集团课题《沪杭高铁扩大3分钟追踪间隔列车开行范围与通过能力提升技术研究》、铁科院课题《朔黄铁路天窗设置方案优化研究》、铁科院课题《高速铁路联调联试现场技术服务》、上海铁路局课题《沪杭高铁3分钟列车追踪间隔关键技术深化应用研究》、四川省机场集团课题《“APM&PRT系统技术要求和验收规范”企业标准编制》、中央高校基本业务经费《高速铁路运行图要素的耦合关系及对通过能力的影响研究》等多项课题。

在《铁道学报》、《中国铁道科学》、《交通运输系统工程与信息》、《中国铁路》、《铁道运输与经济》、《交通运输信息工程学报》、《综合运输》、《》等期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其中一篇论文作为铁路领域唯一一篇论文入选中国科协第四届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

作为主要起草人编制完成了中国铁路总公司企业技术标准《高速铁路列车间隔时间查定办法》、《普速铁路列车间隔时间查定办法》,四川省机场集团历史上001和002号企业标准《自动旅客运输系统工程施工及质量验收规范》、《个人快速运输系统工程施工及质量验收规范》,参与了《铁路技术管理规程条文说明》、《铁路运输调度规则》的编写。

参与了“中国标准动车组型式试验”、“铁路车务段强管控技术研究”、“东部路网铁路运输能力优化”、“川藏铁路通过能力计算”等科研项目二十余项。

2016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3/25)

2016年度铁科院科技进步一等奖(3/15)

2019年中国科协第四届优秀科技论文(1/2)

2020年铁科院科技进步二等奖(6/15)

2020年入选西南交大“青苗计划”

2022年西南交大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张守帅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张守帅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张守帅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张守帅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张守帅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张守帅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张守帅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张守帅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