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胜洋 副教授
已经得到个称赞     给我点赞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 办公地点:Key Laboratory of High-speed Railway Engineering of Ministry of Education, Jiuli Campus
  • 毕业院校: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
  • 所在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 学科:道路与铁道工程
  • 个人简介
  • 研究方向
  • 社会兼职
  • 教育经历
  • 工作经历
  • 团队成员
  • 其他联系方式

男,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工学博士、西南交通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系副教授。博士毕业后曾就职于澳大利亚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担任研究员助理。袁胜洋副教授长期从事轨道交通岩土工程和环境岩土工程,主要涉及高速铁路和公路特殊土(膨胀土)地基处理、桩网结构及其相关动力响应特性、膨胀土水力耦合特性宏微观研究,公路路基由环境影响(温室效应)引起沉降等工程问题。主研/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澳大利亚国家自然基金(ARC,四川省及铁路总公司科研项目等10余项科研项目,取得了丰富的高水平科研成果,发表中英文论文20余篇(高水平SCI论文13篇,EI收录7篇),在国际性学术会议上报告3次。研究成果主要发表在“Geotechnique, “Canadian Geotechnical Journal”, “Soils and Foundations”, “Rock Mechanics and Rock Engineering”等岩土力学知名期刊上。此外,现担任世界交通大会(WTC)轨道交通学部土建技术委员,国际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会(ISSGE)会员。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袁胜洋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袁胜洋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袁胜洋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袁胜洋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袁胜洋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袁胜洋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袁胜洋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袁胜洋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