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兵

教授

硕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车辆热能动力实验室

主要任职:硕士生导师

毕业院校:西南交通大学

所在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通讯/办公地址:

邮箱:

个人简介

闫兵,博士,教授,1994年在西南交通大学获内燃机专业硕士学位,师从谭达明教授。2005年在西南交通大学获机械设计及理论学科博士学位,师从王金诺教授。1994年硕士毕业后在留校任教,分别于1996年、2001年和2007年评为讲师、副教授和教授。2003年起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并被清华大学聘为车辆工程领域工程硕士联合指导教师。主要从事内燃机轴系角振动计算及测量分析、内燃机故障诊断、动力机械振动噪声分析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

团队成员

团队介绍:

多名教授及副教授

在校博士及硕士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闫兵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闫兵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闫兵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闫兵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闫兵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闫兵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闫兵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闫兵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