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军 副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犀浦3号教学楼31529

毕业院校:四川大学

学科:电子信息. 软件工程. 计算机应用技术

所在单位: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其他联系方式 :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王红军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王红军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王红军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王红军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王红军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王红军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王红军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王红军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王红军,博士(后),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是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是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委会执行委员,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执行委员。在IEEE TPAMI,IEEE TC,IEEE TKDE, IEEE TCSS, IEEE TNB,IEEE TCC,KBS,Information Sciences,Data Min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中国科学,软件学报,自动化学报等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20余篇。是IEEE TKDE, IEEE TC, IEEE TNNLS, KBS,软件学报等20多个期刊和10多个国际会议的审稿人,主持主研各类项目30余项,其中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等纵向项目6项,主研国家及省部级等纵向项目9项;主持横向项目15项,主研横向项目4。各类项目和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获得西南交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奖项,带领学生参加国际国内比赛获奖10余项。


招收硕士研究生要求:乐观,勤奋,团结
       招收博士研究生要求:乐观,勤奋,团结;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招收(中英、中澳导师个人合作)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要求:乐观,英语好(雅思6.0以上), 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联系邮件:wanghongjun@swjtu.edu.cn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Research Group

团队名称:西南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

团队介绍:团队介绍:西南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在四川省云计算与智能技术高校重点实验室基础上组建而成,拥有包括IEEE Fellow、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教育部科技委信息学部委员、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专家组组长/副组长/成员等在内的一支高水平研究团队。共建有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云服务平台技术创新团队”、 现代交通通信与传感网络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综合交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安全保障国家工程实验室、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轨道交通信息工程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平台。 现有博士后、博士、硕士研究生160余人,先后承担了60多项国际合作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等项目,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其中被SCI/EI检索300余篇),出版8部著作,18部国际会议论文集,SCI期刊专辑10期,获专利30余项。先后与国内外多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建立了广泛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关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理论基础、智能交通、智能电网、智能制造、智能建造、智慧医疗和智慧城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