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鹏晖 讲师(高校)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师英文名称:MENG penghui

学历:硕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硕士学位

办公地点:九里校区土木馆1340

毕业院校:西南交通大学

所在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移动电话 :

邮箱 :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孟鹏晖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孟鹏晖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孟鹏晖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孟鹏晖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孟鹏晖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孟鹏晖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孟鹏晖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孟鹏晖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孟鹏晖,女,工学硕士,讲师。1996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结构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1.4~至今,在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系任教,担任过《房屋建筑构造》《建筑施工技术》《工程监理》《建设法规》《土木工程经济与项目管理》《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施工组织与管理》《工程成本计划与控制》《工程概预算》等多门本科生自考生课程,还承担了《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及实训》《国际建筑市场概论及趋势分析》等多门培训课程,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也是省级教学团队土木工程专业经管类课程的主讲教师,精品课程《土木工程经济与项目管理》的主讲教师。

孟鹏晖长期从事建筑施工技术及工程管理的相关研究,主研四川省重点教改项目《土木工程专业经管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与方法的研究与实践》;主研横向项目《新建兰州至重庆铁路项目工程概预算执行行情况评审》(35万);参与国家科技支撑项目《西堠门大型复杂桥梁养管辅助智能决策系统》(160万),发表IE论文《建筑施工项目团队成员胜任力结构模型》等。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