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绪明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龙绪明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龙绪明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龙绪明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龙绪明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龙绪明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龙绪明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龙绪明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龙绪明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个人简介

龙绪明,男,1962年出生, 西南交通大学副教授,四川省电子协会SMT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电子学会SMT技术资格认证委员会副主任,广东SMT学会高级顾问,常州奥施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州市第七批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现代电子技术》期刊编委,北大中国核心期刊评审评委,江苏省科技咨洵专家库专家。

从事电子制造和控制工程研究开发三十余年,发明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5项。发表论文80余篇, 编著《电子表面组装技术SMT》、《先进电子制造技术》等8部著作。指导硕士研究生50余名。产业化项目有:电子SMT虚拟制造系统、微电子IC制造技术虚拟培训平台、贴片机视觉运动控制系统、微电子制造工业自动化4.0平台等。


个人信息

学历: 硕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 工学硕士学位

办公地点: 研发中心:电气工程学院三楼 产业化基地:江苏常州奥施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毕业院校: 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单位: 电气工程学院

学科: 电气工程

工作经历

暂无内容

教育经历

暂无内容

社会兼职

江苏省科技咨洵专家库专家

北大中国核心期刊评审评委

《现代电子技术》期刊编委

常州市第七批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

常州奥施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广东SMT学会高级顾问

中国电子学会SMT技术资格认证委员会副主任

四川省电子协会SMT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团队成员

团队1

团队介绍: 在成都技师学院、南京信息职院、北京电子科技职院、山东职院、东莞职院、重庆城市管理学院、厦门技师学院等20余所学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基地和开发中心,在全国建立了30余家市场推广代理合作企业。

团队2

团队介绍: 在江苏常州建立了产业化基地--常州奥施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开发先进电子制造产业中的高新技术和高端产品,所开发的产品均为国内首创,参与国际竞争,致力打造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团队3

团队介绍:  项目团队具有20余位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专业技术人才,具有很强的电子制造项目的总体设计、控制、视觉和软件技术开发能力和创业能力,在电子制造行业具有很高的影响力。

其他联系方式

其他联系方式

通讯/办公地址

移动电话

邮箱

最后更新时间:--       访问量:       开通时间:--
登录
Copyright © 2019 西南交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蜀ICP备05026985号
犀浦校区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 999 号    邮编:611756
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00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