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奇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理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3号楼3532#

毕业院校:中国科学院

所在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办公室电话:

移动电话:

邮箱:

个人简介

江奇,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2000年获得物理化学专业电分析化学方向的理学硕士学位,在硕士期间主要从事新型传感器的研制及其在水环境污染物检测方面的应用研究工作。2003年获得有机化学专业纳米功能材料方向的理学博士学位(中国科学院),在博士期间主要从事新型纳米材料的制备与储能应用研究工作,博士期间曾先后获得两次中国科学院研究生优秀奖,一次中国科学院宝洁奖和毕业时的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2006年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交流回来,2008年评为教授,2011年评为材料学和电气工程专业博士生导师。到目前为此,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内外刊物上正式发表论文170余篇,三大检索文章10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40余项。

 


教育经历

[1] 1993.9-1995.6
乐山师范学院 | 化学教育
[2] 1993.9-1997.7
西华师范大学 | 化学教育 | 本科(学士) | 学士学位
[3] 1997.9-2000.7
西华师范大学 | 物理化学 | 研究生(硕士)毕业 | 硕士学位
[4] 2000.9-2003.6
中国科学院 | 有机化学专业纳米功能材料方向 | 博士研究生毕业 | 理学博士学位
[5] 2006.6-2006.9
卡尔加里大学 | 教育学

工作经历

[1] 2023.1-至今
 电气工程学院 
[2] 2008.12-2022.12
 超导与新能源中心 
[3] 2016.1-2016.12
 成都市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 
[4] 2006.12-2008.12
 超导与新能源中心 
[5] 2003.7-2006.12
 材料学院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科研团队

团队介绍:

本科研团队主要由5名教师和学生组成:
教师:江奇教授、卢晓英副教授、胡爱琳副研究员、周杰工程师、王良辉工程师;

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

本科生(国创、SRTP、工程实践、个性化实验、及本科毕业论文)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江奇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江奇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江奇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江奇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江奇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江奇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江奇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江奇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