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学历:硕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硕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主要任职:硕士生导师

毕业院校:huyang@home.swjtu.edu.cn

所在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其他联系方式 :

办公室电话 :

邮箱 :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胡杨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胡杨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胡杨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胡杨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胡杨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胡杨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胡杨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胡杨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胡杨,副教授,四川省统计学会理事,香港中文大学访问学者。现任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系主任,主要从事财务管理、会计学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研究。 主持、主研了《四川合资铁路经营机制和管理模式研究》(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渐逝资产”的理论界定及其管理模型研究》、《铁路工业企业素质与活力评价及转机建制的探讨》等二十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主编并出版了MBA《财务管理》教材。以唯一作者和第一作者的身份在CSSCI等核心期刊上发表了三十多篇论文。 曾获西南交通大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主要承担MBA《会计学》、MBA《财务管理》、普研《财务理论与实务研究》、普研《高级会计学》、本科《高级财务会计学》、本科《财务管理学》、本科《管理会计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先后参与中国电信等多个企业咨询项目,并为北京铁路局、沈阳铁路局、南车集团、剑南春集团、东汽集团等大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