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泰岳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办公地点: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Southwest Jiaotong University

所在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移动电话:

个人简介

漆泰岳,1958年生,博士(博士后),1985年获得中国矿业大学采矿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2001年获得中国矿业大学采矿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4年从西南交通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博士后工作出站,同年留校任教,2002年被评为教授,2003年被聘为博士生导师。从1985年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共主持、参加完成了各类科研课题50多项,其中国家、省部级和重大工程技术(国家七五、八五、九五、十五攻关以及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课题20多项,研究课题涵盖城市地铁工程、隧道空气动力学、隧道施工地质灾害超前预测、巷道围岩稳定性分类、高水材料研制、采矿工程巷道支护理论与技术、智能仪器开发等多学科领域。在主持、参加完成科研课题的过程中,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共8项。发表论文100多篇(其中SCI收录30多篇,EI收录2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锚杆与围岩相互作用的数值模拟》。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漆泰岳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漆泰岳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漆泰岳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漆泰岳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漆泰岳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漆泰岳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漆泰岳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漆泰岳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